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上廁所與環保


看了以上的片段,到底大家知道我想說甚麼嗎?

最近在日本看到很多很多的CM都是說怎樣用エコ(環保)慳錢,
可是這個廁所用品到底一年用了幾多電,我也真有點好奇想知道!

這個其實是我在office的洗手間裡拍的,
(我確定了當時洗手間內沒有人的!)
而這個電廁板上有一個叫做「音姬」的按鈕,
我做過一個小統計,在我上洗手間的同時,如果有另外一人入內如廁的話,
100%的人是會按這個掣,然後就會發出很大聲的水聲,
那隔壁的人就不會聽到你在如廁。

可是我最奇怪的是,如廁時有聲音那麼尷尬嗎?
如廁( 一般都是去“小“的啦!)有音其實是正常不過,
為了要掩飾那個聲音要按掣,不就是浪費電了?!
而且這個東西的聲音超大,(還可調較聲音大小的...)

其實在香港時我都有試過肚子痛上廁所時有同事在旁,
感覺很尷尬,有想過如果有這個東西掩飾一下就好了。

不過連小便都要用聲音掩飾,那每天在賣的環保廣告有鬼用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