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一年一度排大隊



很久沒做排隊這種事,真的很久了。
而且在印象中,沒為smap排過隊。原因...應該是沒這個機會,
他們的東西都是用錢解決定的,沒試過要去排大隊。
我知道朋友每年都會去一次,(甚至幾次...)
今年既然自己身在東京,當然要去見識一下。
問了朋友出發的日期和時間,竟然是由5時開始排...5時??始電應該未發...
原來去年朋友有經驗,如果不早點去,可能要更遲才能入店,
她們已有準備四時就在那邊了,但是我應該做不到...
所以,決定坐頭班車,然後趕去會合他們。

前一天晚上已經心情很緊張,其實只是去排一間店舖和買goods,
想了很久到底大家要那麼早排隊呢?
早上四時起床,天都還未亮,在房間看到一夥很亮的星星(應該是金星吧!)
趕及五時三分的電車,
樓下的front desk同事都還在休息...
在天黑黑的情況下跑到車站,轉了三程車才到赤坂。
朋友早就send了sms給我說因已很多人在排隊,而且也有staff在,
我未必能跟他們一起排...

當時有點心驚驚的,「未夠五點已很多人?會不會今天入不到去呢?」
而且如果是排到下午的時間,即整天都要在赤坂遊盪...

到達時天還未亮,我前面應該有大概二百人吧!本來看似不多人的,
到七時半,站得有點腳軟,冷得要命的天氣下,
開始派整理券,我前面的人不斷是一個人排三個人插隊!
差不多到我時,我旁邊又有人插隊!

「ちくしょう!!!」我不打人尖,你們來打我尖!!豈有此理!!WxxxxxW
一於誓死要企好自己的位置!

剛好派到我的時候,見工作人員手上開新一疊,
一看......竟然是下午二時的001號!
天呀!!!早上五時半排隊,下午二時才可以進店...


排完隊,回朋友的酒店休息了兩小時,朋友的整理劵是11時的,
所以一早又要出去再排隊...
為甚麼有號碼,就是要入店前十五分鐘,再按號碼排一次!
日本人真厲害!(是社長的排隊方法真厲害!)

在赤坂盪完,等朋友買完東西,再食埋壽司才到我排隊...
(順帶一提,當日吃的壽司真是極品!正!多謝龍貓又帶我吃好吃的!)

店內其實只有member著過的concert衣服,和播放著的影片和cm,
還有關於member最近會做的劇和電影資料等!
今年真好彩,つよぽん有電影,又有來季日劇,店內差不多都是他的照片!
wow~満喫!!


當然是少不了要大家付錢買點東西,concert不是年年開,
不過goods就長買長有!
幫朋友買了一堆,買了我最想要的杯子和お箸,
月底回家時要帶貨回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